三人行必有我

我见犹怜,何况老胡~
来冥王星吧,真的不要门票

原版梅长苏X萧景琰(《秀丽江山之长歌行》刘秀饰)X蔺晨(《花千骨》白子画饰)


另一个红白玫瑰拉郎天雷脑洞

竹马天降庙堂江湖狗血大剧



***我是帮助P图巨巨添加脑补的分割线***


跟基友们脑补这个洞,无法控制>_<

用脸代入原剧就够吃十碗饭,何况想一想小红脸靖王砍断铃铛,宗主跪下……

靖王是昨日之日不可追,阁主却是今日之日也留不住。

而且大家都吐了超多血。阁主的血袋和宗主的合起来可以煮毛血旺啦。


  基友讲,宗主死的时候,小红靖王可以说:你把自行车还我,不然不许死!

(超级冷伪RPS梗get否)




但是宗主死了以后……

往雷文的方向发展,可以补一小段阁主心灰意冷,将要远走江湖,离别夜和靖王对饮,双双大醉,酒后乱性的雷雷后续。

靖王(已是皇帝)醒来悔恨,然而错已铸下。他已是两手空空,于是恨蔺晨一无所有却满不在乎,更恨他怎样都要走。

因为不能独自面对过去和自己,所以迁怒阁主,展开了囚禁play。


[剧照1]靖王忧郁成疾,又逢臣下作乱,虐心虐身

此处监禁系虐文八万字。

阁主心已死,其实对靖王厌倦多于恨,并且他发现靖王得了天凉王破霸道总裁监禁系男主精神失常综合症,出于医者仁心和宗主的情分,舍身留下给他治病。

(对就是这么病)

然后再医者仁心八万字。

高潮应该是阁主猛药攻心(请脑补阁主冷漠脸xN),靖王终于意识到宗主已经不在,怎样折腾也是斯人已逝,没人能看到了,抱着阁主崩溃痛哭。

最后阁主回江湖,靖王居庙堂,两人天各一方,心上挂着同一个人,但是再也没见过。


……就这么雷!

P图巨巨讲这是个MV大纲求她剪。


不过我想看的是小红靖王和师父阁主相对垂泪……终于可以说点真心话,靖王讲竹马旧事,金陵少年,阁主听得一直笑,也想说一说从前,然而他一开口就意识到,靖王记忆里的只是林殊,而他知道的却只有梅长苏。

爱的不是同一个人,也不在同一个时间里。




最后向没有被突发小红霍雷昏的朋友们诚挚推荐我的大三角入门MV

好的我们还能做朋友吗?


评论(18)

热度(23)